橘子汁儿

过气选手的爱是细水长流

©橘子汁儿
Powered by LOFTER
 

-凯我-《终于等到你》

C3.


从这里到千玺的舞社不过半小时车程,三年前举办完演唱会之后,他们的组合就彻底解散了。王俊凯留在了公司,继续着他的歌手生涯,偶尔也会写歌,王源新签约了一家经纪公司,转战戏剧,而易烊千玺退出了娱乐圈,在北京开了一家舞社,自己当起了社长兼首级教师。


他很少授课也很少出现在舞社,所以这次过来我也只是碰碰运气。

但是没想到的是,恰逢他们舞社在为比赛排练,听说是个国际级的舞蹈比赛,所以我也见到了千玺本尊。


练习室里舞社的成员们加紧排着练,千玺带我来到了隔壁间的办公室,给我倒了一杯水。


“没什么可以招待的,不会介意吧?”千玺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,微微一笑问我。


我摇了摇头,握紧水杯。


“看你这阵势,是刚回国吧?这三年过得怎么样?”


“挺好的。你呢,还单着啊?”


千玺笑开了,他撇撇嘴巴承认:“一心扑在舞社上面,也淡出了圈子,平时也忙没什么时间去谈这些东西。”


“啧,没时间都是借口,自己挤一挤总是会有的。”我透过玻璃看向乐声涌动的练习室,“你们舞社有几个姑娘不是挺好的吗?身材好不说还长得漂亮,而且也会跳舞。”

“他们都太年轻,有的20不到有的也不过20出点儿头,我还是想找个同龄的好交流。”


看着千玺一副老气横秋的模样,我笑了起来却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“换我问你了,有艳遇到韩国欧巴吗?”


“有啊,还很多呢。眼睁那么大干嘛,都是同学和一些前辈啦。”


安静了那么几秒,千玺还是切入了正题。


“回国以后,见到小凯了吗?”


“嗯,就在刚才,公寓里面。”


千玺没有很惊讶,他抿了抿嘴巴,继续问:“你们没发生些什么吗?”


冰释前嫌地哭着抱在一起?还是前男女友重聚翻脸不认人?更偏向于第二种吧。


“没有。”我什么都没说,而是转移了话题,“他好像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什么?女朋友?你,你确定?”


“我不知道,但是那个女生和他一起去了公寓。”应该是同居了。


千玺愣在那里没有说话,后来他把我送到了二环附近的公寓里,说他今晚回家睡,让我暂时住在这里。

面对着昔日旧友的一番好意,我盛情难却但也有些不好意思。

心绪太过于复杂,在那张陌生的床上,久久无法入眠。


我不知道我这一趟回国,是对是错。


又是一个冗长的梦。

五年前的初春,我刚从外面买完咖啡回来,发放到每个同事手里后,本打算继续回到电脑前敲字,却被我的上级喊了过去。

一番交流过后,她的意思是让我替一个人的班,看在我自从进台以来勤勤恳恳,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面子上,这次就翻了我的牌。

因为这次的采访,我遇见了让我人生发生转变的王俊凯。

此次采访的对象是人气超高的偶像组合TFBOYS,他们兄弟仨都在北京上的大学,王俊凯大四即将毕业,王源和易烊千玺上大三。平常的训练都在北京的总部进行,出席活动相对来说也方便些。

台里派了两个摄影师跟着我,拿到提问台本后,我才了解到他们要参加的是一个品牌的剪彩仪式,地点是在某商场三楼,届时会有各大媒体到场,因为是开放式的,所以也准备了粉丝区。

从他们出道起我就有关注着他们,不是饭但也算是个路人粉。所以这次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他们,我还是蛮兴奋的。

在B2准备好设备之后,我和那两个摄影师搭上人工货梯,电梯上升到B1突然开了。
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